難得今天假日想說出去晃晃...好巧不巧給我下雨了><

正好朋友打來說你不是要去夢時代看氣球展

ㄎㄎ~有便車可以搭ㄟ!!超開薰的拉

原本...挺期待氣球展的(感覺應該是要很盛大之類ㄉ)

我還一直在那觀望在哪!

 

結果小失望了!!因為只有那麼一小區域

不過真的很美呢!!折氣球的人真是神級

但拆掉失落感應該也很大喔

(.......幹嘛想的那麼悲)

 不過寶貝倒是很開心呢^^

好懷念喔!!是嚕嚕米裡的阿金呢!!

寶貝拍了好幾張..卻不知道那是什麼卡通

(也對!!嚕嚕米好像是我的年代了)

好用心的花樹

說真的..他們現在比較流行粉紅豬小妹跟艾莎XD

 

今天還有民視的活動(舞力全開)

所以人超多的呢!!

 味道普普的兒童餐

 

 

 

 

吃完飯看完氣球我們一群人晃到了誠品裡看書

(培養文藝氣息XD)

偶然看到了這個手工皂...他是有藥材原料的呢!!

因為豆娘我皮膚過敏的很嚴重...最近都只能洗清水= =

他推薦我檜木原料的,我心動就下手了

它的單價並不貴,好用下次再分享給各位

咦~是嚕嚕咪跟可兒嗎?!

怎麼都沒看到小不點?是我眼花錯過了?

 

因為家住在永康附近,所以離夢時代非常的近,也幾乎每天都會經過

記得上次去是吃海港餐廳,不過就那一次後再也訂不到了

每天都客滿!!真的是很誇張捏!!

不過還好那還有其他美食可以品嘗

下次有空再一一介紹吧

<嚕嚕咪人物介紹連結>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狐月的開掛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