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好不容易放假,蔡先生說要帶我吃好料的

在網路上查了一輪後,決定去吃最近備受推薦的"鮨奕壽司"

在網路查到地址後我們來到了西門路附近(聽說在下大道青草茶旁)
可是我們讓了一圈兩圈……卻還是找不到店,
是我眼睛瞎了嗎?怎麼看不到就是看不到
後來還是撥了電話給店家求救,
結果發現就在青草茶的隔壁兩間而已
他們的隔壁還有間小南人燒烤看起來也不錯,下次在來朝聖♡
 
呼~我們終於到了 ̄∇ ̄
(快…快坐下準備點餐了!好餓)
因為第一次來朝聖,也不知道吃什麼,所以選擇了一些店內推薦的招牌菜
 
今天被安排的是吧檯座位(好有氣氛♡)
 
還有個姐姐專注的再作料理
哈哈~果然認真的女人最美麗XD
 
這是今天招待的小菜,先開開胃嚕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吧!趁著等待的空檔來拍一些周邊環境  
很有日本居酒屋港覺的陳設
樓上還有座位(下次在上去看!!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【海膽豆腐 90元】
聽店員說這豆腐是日本的食材,台灣沒有
我原先要點時還以為是一般豆腐加上海膽呢!
而且我以為吃下可能會有腥睲的海膽味,想不到竟
出乎我意料的好吃,冰冰涼涼的
吃下有一股淡淡的海鮮味,淋上旁邊的柴魚醬油更是棒!!
可惜豆腐只有一小塊,不夠分啦Orz
【明太子雞腿肉串燒 90元 】
原來不大吃烤雞肉的我,今天放棄牛肉串給他點下去了啦!
上面舖滿濃郁的明太子醬
一口咬下帶點淡淡的雞肉焦香...
好搭好搭♡而且不會太油呢!!!
【炙安格斯牛鮭卷 180元】
店裡招牌之一
牛肉搭鮭魚口感挺特殊的
但並沒有到特別驚豔
接下來登場的是握壽司,分別是
【甜蝦佐干貝 180元】
【油醋魚肝 90元】
【兵庫縣生蠔握壽司 130元】
這三樣裡頭我超愛魚肝壽司,味道好海鮮!!
不過如果怕腥的人應該會很反彈
甜蝦干貝也不錯,干貝超大顆的!!
滿滿一口在嘴裡化開...根本是犯規!!!
 
【味噌魚湯 45元】
【清酒蒸蛤蜊 180元】
去到每個日本料理店必點XD
不過這間味道普普而已
 
【舞杯丼 380元】
登登…重頭戲登場!!超多人推的丼飯♡
店員建議先從左邊吃起,味道由清爽到重濃郁
由左開始比目魚鰭邊肉蝦卵佐明太子旗魚?!
鮭魚親子蟹膏蟹
噢噢噢~吃完這五個真的都想跳舞了♡♡♡
我蠻愛第一個比目魚的
雖然油脂多但配上柳橙片味道好搭
然後最後一個蟹膏蟹真的讓我好像置身在廣闊的海洋中(跨張!!)
滿滿的蟹膏好幸福喔!可以再來一顆貫嗎(拜託)
 
 
 
今天真的是大大滿足
不過....可能是人員不足
出菜很緩慢!!
我們吃沒幾道菜卻吃了兩個多小時
但還好我們不是奧客啦!所以整體來說給他90分
服務人員也很細心跟我們介紹
所以...下次還要再來大口飽福
(PS.今天拍到手機沒電了!!所以沒拍到店家整體,下次補上)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◢  鮨奕壽司專賣  
          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53號
    電話 :06-2239909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營業時間:11:30-14:00(中午需事先訂位才有開)
          17:30-00:30
            公休日:星期二
            粉絲專頁:鮨奕壽司專賣店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狐月的開掛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