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吃蚵的我之前都會固定禮拜四到永大夜市吃蚵男

其實外面夜市也很多賣烤蚵仔或蛤仔的
但我就忠愛這間
他們家烤的味道實在波兒棒,也夠新鮮!!
連一夜干也是我們每去必點之物
每次去不點個一整桌是不會罷休的
偶然知道他們有開了店面在海安路上
卻一直都沒機會吃,今天終於……終於……(興奮)
找了一下才找到
原來他是在海安路末端,挺偏僻的說
他們有分室內室外,座位都挺寬敞的!!
氣氛營造的也很好
 
要進去之前就可以看到大大的兩個字寫著【蚵男】
很美的一面牆,哈哈~感覺每個抽屜都能打開欸(手癢)
 
 
玄關處
這麽晚了還這麼多人,應該很不錯吃!!
(OS:快!!把菜單給我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.s.現場很多桌,所以拍起來畫面不佳,見諒!
開始點餐嚕!!!
今天是老公請客,我不會手軟的(尖笑)
吃這個就是要配上冰涼的啤酒*^O^*
上菜嚕!!!
第一道是好吃的【冷筍沙拉】
我個人覺得180元這麼大盤真的好划算⊙_⊙
(重點~筍子剛好逢時節,好好吃喔)
 
再來是【冷蚵瓦沙米】
這道我就覺得滋味還好,食材新鮮,但調味調的普普!
我還是比叫愛某家夏林路日本料理店的生蚵瓦沙米( ̄∇ ̄)
【丁香炒山蘇】
山蘇果然要有點辣才夠味!!
招牌蚵仔飯
來這必點的招牌飯食
嗯…真的很特別呢!在外面都沒吃過
上頭淋的醬很特別,有一種濃濃海鮮香!!
超下飯拉!!推推推
【烤生蚵】
來這當然不能錯過他們的起家菜啦!!!
一盤數量雖然不多,但我看它每顆似乎都有挑過
顆顆肉都超飽滿!!味道跟在夜市吃的一樣,好讚!!
但醬料似乎就沒有太多選擇
夜市有五味醬,瓦沙米等等的.....
這只有他們特調味道,酸酸甜甜的
開動開動~我不客氣嚕!!
【大草蝦】
這不是菜單上的菜,其實他們有一個生鮮檯
檯面上有很多他們當天限量的海鮮,旁邊黑板也都有寫上價位
去的朋友不妨可以先去那邊尋寶喔!
(p.s.這次沒拍生鮮檯,因為去時他們已經清空,改天補上)
【龍膽西瓜綿鍋】
酸酸的一道魚湯,但我覺得酸味不夠!!!
【午魚一夜干】
每次去夜市必點的東西,來這當然也不能錯過
光看就口水直流,這魚肉好軟
真的好好吃喔!
大推~大推~大推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吃完這一輪後整個就只有一字能形容
真是「爽」阿!!
說真的…他們的每一道菜份量都超大的
雖然今天吃了將近2000元,但我覺得整個就是超划算
重點食材又都很新鮮!!
氣氛也很不錯,是適合聚餐的好地點( ´▽` )ノ
 
我想.....如果下次來吃要多約幾個朋友
這樣才能多分享幾道菜
不然兩個人點個幾道就飽啦!!
(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,慶幸自己沒踩到地雷)
 
地址: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926號
電話:06-2820808;06-2832688
營業時間:17:00 - 1:00(廚房到凌晨12:00)
公休日:無(可先電話查詢)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狐月的開掛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